又是很久沒更新了,也有很多東西想寫……

書緣
昨天是傳說中的情人節,而我今天的節目是科大雙修課程Assessment!也太難了吧……實在是做死朕!幸好Doctor善解人意,多給了咱們五分鐘(感覺象跑十公里讓一百米似的)。這個課程總算完成了,萬歲! \^。^/
離開之前的合照,希望下年能上Level 3吧……

DPLv2

文章標籤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考試後仍然是如此忙(真的沒空嘛……),所以很久沒有更新。

因為科大雙修課程要交REPORT,而考硬第一的MASON要挑戰SAT的原故,所以我們倆在由試後也在K書,話說他上星期六也考完了,但我的REPORT還沒寫好……(二月十四日就要交的說!)

其實收到成績以後打擊真真真的很大,中文的成績真的「墮落」了,上年我還是不錯的說,但英文的確是進步了幾分……這算是半年來操英文的功勞,但為此犧牲了中文也太不值了吧……但我決定要不負責任地把問題歸究於我的中文老師--以後不聽她課,自己自修最好!

   四格01  

文章標籤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嘛……十二月有何好說呢……?說漫畫好嗎?還是聖誕節好?

 近來IES要交計劃書,我寫了四千多字……好像不用如此多吧……?

 IES 01

IES 02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N這麼多個星期沒有更新,真的真的太懶了,對不起!

誠言沒有更新的日子中,我是有不少假期來寫東西,但是我都用來溫書去了……

這離線的日子中,有很多測驗(跟其他學校不同,我們學校是沒所謂的測驗周,只是留些放學很的檔子來測驗的),但也有很多玩樂的時間

但先不說這個,11月22日雪的生日,我「重施故技」,又用木刻弄了個CHIP & DALE的板扣子給雪(說是鎖匙扣好像大了點……?),我記得她好像反應過大地給了我一個熊抱……?(雪請指正)總括而言是我挨夜,她開心吧!

雖然未掌握木刻的要領,但我希望每次我要送這種東西給人時可以愈做愈好!

文章標籤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參加了校際越野賽,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但緊張少不免。在山上吹著和風(),秋高氣爽(寒風刺骨?),只是空氣有點,但是是比賽的好日子。我和其他四位中六和一位中四跑女甲長跑,而RAY他們則是跑男甲,兩隊賽程分別是4.2公里5.5公里,查實真的不算長,但對我來說,已稍超我表現最佳的長度了!

最後我在於二百人中跑到五十五名……不過不失吧(笑)……而RAY則是五十九名,也不錯吧。

想想我真的很久沒有跑如斯長的路了,也很久未如斯的過了!平時只是閉關在課室和家中上課溫習,甚少抽時開做運動,令身子弱了很多。我從未試過在開學三個月內會分別扯到右臂膀(通識測驗時)、右手腕(體育堂閃避球)和右腳踝(這次比賽)!真的當黑!(啊啊!還有運動會那次!)

 

但就在當天,我們在最後一堂回校,就在打放學鐘的那一秒我才到課室,對RAY和其他班的同學來說這是十分「串」的事,但我們末堂是數學課,而且要和課後補課連在一起測M2!即是說人家測兩堂的卷我要在一堂測完!不要玩吧,我成績如何好也做不到吧(何況我不是好)!!我理所當然地做不完那份卷,但仍是覺得不甘心,因為那份卷真的不太難。星期五時老師說我有五成多分數,我可選擇計入成績ABS,但我不認為這是可接受的成績(人家TONY可是有七成半分啊!),所以我選擇不計分。(原來比賽後有這些特權的,嘻!)

文章標籤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星期都起我都忙了很多,完全忘更新……

 

這是因為我參加了科技大學(HKUST)辦的雙修課程(DP, Dual Programme)Level 2的生命科學,這本來於我來說不是新鮮事,因為上年我是有參加Level 1的,再而還通過了考試才能上Level 2的,而今年主要的講義是生理學,其實正因為如此我才拼了命也要通過資格考(Level 1只是微觀生物和生物鏈,對我來說很無聊和頭痛),只今年第二課就是Genetics!!!這是令我雀躍的地方。

記得上年宣佈DP成績……

 四格  

文章標籤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星期一檢查自己的PC,發現自己用的硬碟記憶所剩無幾。

而有70%是因為我的ArtRangeptg檔實在太過了,一個1024X768的畫平均是30MB(對我來說這不是小數目),不經不覺我的畫已佔了五十多GB了。

為了舒緩這問題,我決定要轉型

有一些朋友建議我用SAIPhotoshop,曾經由於色塊調色方便上色感覺有質感的原因,想要問家人安整SAI的,但是在我細密的考量後就放棄了。原因如下︰

 四格   

文章標籤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個星期沒有更新BLOG,在此致歉。但這兩星期真的很忙。

這次我想介紹我喜歡的老師們,之前說過,雪是有戀師癖的,但是我也是這病症的候群

10.01這位就是中四時教我們中文的羅老師,在我們眼中,他是一位很有中國文化和美德的老師,在中四的第一堂,他就教我們一句「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司馬遷《史記》)。之後還參加我們級的班際閃避球比賽,不知是因為新來的老師好「蝦」,還是他真的如此大方呢?Mr.Law

但是這一年他卻離開了學校,換來了一個很不堪的中文老師,我們全班也很想念他。回想起來,我他曾做了些令他失望的事,我也想對他說︰「對不起,想念您,羅老師。」

10.02

文章標籤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A的學校在這個星期五和下個禮拜一舉辦運動會,把國慶和重陽節計算在內一共七日非上課日,可謂是一個黃金周!


可惜的是KA沒有時間去其他地方,悶死人,人家TONY真是計劃要去飛的……不過說起來他是Redcross的人,但我竟沒在運動會看到他,會不會真的旅行去了呢?(汗)
但這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至少沒有他煩著我……加上我星期五狀態不佳,窘態畢現,丟架非常。
記得九月三十日雪跟我說︰
運動會 1 

文章標籤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本是平平無奇的,不就是上課測驗及跟與我無關的SWIMMING GALA罷了。Sharon and me

但是在一周的最後一天發生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雪認真地生氣了……而且不理睬我,並在放學時把我撇下了。
其實是我撇下她在先的,我要在午膳時參加活動而沒有向她交帶,害她浪費了二十分鐘的人生。
誠言沒交帶是我不對,雪生氣是合理的……不過她竟能用二十號字寫了張抗議MEMO給我(她平時寫字頂多只是八號字而已……(笑)。
我在放學途中不斷反省,猛然覺得她從來沒有甚麼欠我的,反而是我欠她的多,她常常包容我的壞脾氣,不介意我偶然的「抽水」,有時做事太認真都會對她粗聲粗氣,又大意,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對她做事沒交帶了……所以有她這位如此的好友是難得的。

文章標籤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