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很久沒更新了,也有很多東西想寫……

書緣
昨天是傳說中的情人節,而我今天的節目是科大雙修課程Assessment!也太難了吧……實在是做死朕!幸好Doctor善解人意,多給了咱們五分鐘(感覺象跑十公里讓一百米似的)。這個課程總算完成了,萬歲! \^。^/
離開之前的合照,希望下年能上Level 3吧……

DPLv2

Assesment


揮春
新 年將至,上星期六在回家途中見到屋村有人在寫揮春,便站在在一邊旁觀,我好說在小時(小三)有學過書法(不是小學的例行習字),但很久沒有寫過了,中途雪 離校時也見到我,她的朋友便要求寫「大鵬展翅」、「鳳凰于飛」和「皈依五甲」,希望新一年能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吧!(雪︰我的夢想是長高一點……)

Before

After

比賽
上 星期六也是我們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我和TONY及其他兩名男生(為何只有我一個女生!?)一塊兒到上水比賽,明明我是主力規尺問題,為何就因MASON 要科大雙修課程Assessment(他比我早一個星期考)就要我上場獻醜……十題我只填了三個空格,也不知是對是錯Orz(TONY︰真被你氣死!)

別離
前 天是中六Last Day,一如(三年前開始的)傳統,學校請來了兩架雪糕車請全校同學吃雪糕,我實現了我的夢想︰兩手拿著兩個雪糕……左右開弓!一次過吃兩個雪糕真真真的 很過癮!有空我會同試一次!其實雪糕車的雪糕真的百吃不厭,比起麥記的雪糕更好吃更香滑,雖然以前有大腸幹菌的問題,但是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麥記的雪糕加了 甚麼「料」,竟可以在炎炎八月放了五分鐘才開始融化,物理上可說不通!可以說是「化學」搞的鬼吧……但是雪糕車幾十年前開始出現,是大人小孩的集體回憶, 希望雪糕車也能成為只有我們校獨有的傳統,每一名學生、校友也能以此為回憶吧!

17

幻想
我管試試考Mock卷,所以就在Last Day那天考英文作文,說回昨天的景象……

四格  
我 在Part B看到一條題目大約是這樣︰以「I was stunned--the person in front of me looked like the girl I dreamt for.」為開始作一個故事,說美女,我只想起伊藤潤二的「富江系列」,說真的,作為恐怖漫畫家,他筆下的美女也美的可怕,我也想畫到那種女子。而「富江 系列」是他的出道作,我在「富江系列」中搜尋可參考的故事,就想到「畫家」一篇,當然我不是寫Horror Story,但是它助我想好故事的大剛,所以大家多看漫畫吧!!(雪︰別慫恿別人無心向學,誤人子弟!)

做好看恐怖漫畫的心理準備的話請按下圖(尤其是雪)。

 

04d927ec37ab3d97b21cb1ef686d57f25c625f13342accfc

296efc8e97efbfb9513d92d2

 
電影
新年終於出了我由十一月等到現在的電影!包括「Penguins Of Madagascar(港譯︰荒失失企鵝)」和「The Imitation Game(港譯︰解碼遊戲)」,這兩齣戲早在十一月就在英美上映了,我可是恨了這麼久……!看完後就試寫影評吧!(笑)(爸︰你當自己影評家啊!?)And After

之前貼揮春的地方再進化!

Image1  


P.S.今晚去了逛沙田的花市,買了一個包,同學們都很喜歡這個包,便買買看,但話說回來真的很好攬,推。

買大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 禮物 生活 潮流
    全站熱搜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