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星期都起我都忙了很多,完全忘更新……

 

這是因為我參加了科技大學(HKUST)辦的雙修課程(DP, Dual Programme)Level 2的生命科學,這本來於我來說不是新鮮事,因為上年我是有參加Level 1的,再而還通過了考試才能上Level 2的,而今年主要的講義是生理學,其實正因為如此我才拼了命也要通過資格考(Level 1只是微觀生物和生物鏈,對我來說很無聊和頭痛),只今年第二課就是Genetics!!!這是令我雀躍的地方。

記得上年宣佈DP成績……

 四格  

其實我想我是其他同學中最輕鬆的一位了,其他讀DP Physics和DP Mathematics的第一課就是微積分(那時我們只是中四上學期,還未有任何概念),而我那時只是說細胞和一些中五課程概讀,記得Mason大壓力到要在學校冬季旅行時也要拿M2書溫習,考第一的也要這樣賣神,如果我是讀DP Physics的話我早就放棄了,真是辛苦他!

 

今年我們DP Life Science由上年的五十多人變成十五人,我不禁有點怕……我會不會是十五人之中最差的呢?所以這令我要更努力了!!

 

今年各上年不同,我們是上早課的(上年是下午課),故我習慣順便到HKUST的Cafe吃午餐,有時我真的當自己做大學生(自High中)!Cafe每星期也有不同的芝士蛋糕吃,每次的用料,口感都不同,這個星期我吃了這個︰

 Cake

今天我去了香港大學的Open Day,但是因為遊行佔中的關係,交通非常擠塞,我可是坐了兩小時的車才到。但我去了醫學院走了一趟,去看了些臨床技巧的示範,自己也試了一些插喉和CPR的方法,也很過隱啊!!

陸佑堂

反正自知是考不到港大的了,這是就是當是一次的經驗吧。(其實以港大學生的身份走進陸祐堂是我的夢想啊!!)相片 01


 

 

近來用Photoshop真的用到停不下來,這又是另一幅作品︰

The DEATHS (colour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 生活 畫畫
    全站熱搜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