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檢查自己的PC,發現自己用的硬碟記憶所剩無幾。

而有70%是因為我的ArtRangeptg檔實在太過了,一個1024X768的畫平均是30MB(對我來說這不是小數目),不經不覺我的畫已佔了五十多GB了。

為了舒緩這問題,我決定要轉型

有一些朋友建議我用SAIPhotoshop,曾經由於色塊調色方便上色感覺有質感的原因,想要問家人安整SAI的,但是在我細密的考量後就放棄了。原因如下︰

 四格   
 

 

所以SAI的想法擱置後,便選用Photoshop。在星期二上圖書館借了一些Photoshop的教學書

Books.JPG

發現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功能,尤其是濾鏡和其他圖片編輯工具。於是就(有計劃地)隨手拿了一份線稿畫了。

 

Sebastian, Ciel and Liz.JPG

這是之前畫落的黑執事稿了……

 

 

 

Image00.jpg

草稿放入Photoshop(1440X1024)……

 

 Image01.jpg

上線中……

 

Image02.jpg

 上色塊(參考是必需的)。其實對我來說那種顏色感是很拿捏的。

 

Image03.jpg

背景色塊。

 

Image04.jpg

開始畫3847

 

Image05.jpg

之後是CielLiz

 

Image06.jpg

 用Outer Glow功能增加前後感(真的很好用!!)

 

Image07.jpg

筆刷功能加以調整造出月亮的月海效果。

 

Image08.jpg

也有星星的效果……(是很,我明白的)

Image9.jpg

亦有叢林的效果……(我承認這是非常的,但效果是不錯的)

 

 

Image10.jpg

Colour Balance把角色調成偏藍色(在月明之下應是如此的)

 

Image11.jpg

簽個名……完成

  Sebastian, Ciel and Liz (coloured 02).jpg   

用Photoshop畫完畫的成功感很大啊!!!

可能會畫系列吧!(第一幅就是同人,會否有點……)

算吧!就這樣朝同人的方向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畫 家庭
    全站熱搜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