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參加了校際越野賽,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但緊張少不免。在山上吹著和風(),秋高氣爽(寒風刺骨?),只是空氣有點,但是是比賽的好日子。我和其他四位中六和一位中四跑女甲長跑,而RAY他們則是跑男甲,兩隊賽程分別是4.2公里5.5公里,查實真的不算長,但對我來說,已稍超我表現最佳的長度了!

最後我在於二百人中跑到五十五名……不過不失吧(笑)……而RAY則是五十九名,也不錯吧。

想想我真的很久沒有跑如斯長的路了,也很久未如斯的過了!平時只是閉關在課室和家中上課溫習,甚少抽時開做運動,令身子弱了很多。我從未試過在開學三個月內會分別扯到右臂膀(通識測驗時)、右手腕(體育堂閃避球)和右腳踝(這次比賽)!真的當黑!(啊啊!還有運動會那次!)

 

但就在當天,我們在最後一堂回校,就在打放學鐘的那一秒我才到課室,對RAY和其他班的同學來說這是十分「串」的事,但我們末堂是數學課,而且要和課後補課連在一起測M2!即是說人家測兩堂的卷我要在一堂測完!不要玩吧,我成績如何好也做不到吧(何況我不是好)!!我理所當然地做不完那份卷,但仍是覺得不甘心,因為那份卷真的不太難。星期五時老師說我有五成多分數,我可選擇計入成績ABS,但我不認為這是可接受的成績(人家TONY可是有七成半分啊!),所以我選擇不計分。(原來比賽後有這些特權的,嘻!)

Untitled-1

之後要說的是漫畫,這兩和星期不知發了甚麼神經,竟然兩個周末都去買漫畫!上星期買港漫,司徒劍橋的《神之領域》,這個星期是《黑執事》(對,我之前都是網上看的,但網上真的不及實體!),其實這個星期買《黑執事》不是沒原因,一切都是我在星期五驚覺我竟做了三件愚不可及的事……!

13.01

13.02

 

Kuroshitsuji

 

Book shelf

 

  這樣也拾得買(我的半件身家啊!),我覺得自己越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 潮流 畫畫 自然
    全站熱搜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