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沒有更新BLOG,在此致歉。但這兩星期真的很忙。

這次我想介紹我喜歡的老師們,之前說過,雪是有戀師癖的,但是我也是這病症的候群

10.01這位就是中四時教我們中文的羅老師,在我們眼中,他是一位很有中國文化和美德的老師,在中四的第一堂,他就教我們一句「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司馬遷《史記》)。之後還參加我們級的班際閃避球比賽,不知是因為新來的老師好「蝦」,還是他真的如此大方呢?Mr.Law

但是這一年他卻離開了學校,換來了一個很不堪的中文老師,我們全班也很想念他。回想起來,我他曾做了些令他失望的事,我也想對他說︰「對不起,想念您,羅老師。」

10.02

 

 之後是由中三到現在都教我通識的楊SIR,他是一位善良單純的好老師,他上堂很HEA,但我們每堂都有所得著。有趣的是他IT很好但不懂打字,只會用手寫板。以及他從不罵人,不說還以為他有其麼病令他不可以情緒激動……

但我想說的是中三末的時候,我參加了一個網頁設計比賽,裏面是有一些漫畫,我在截止當天也未趕好,還真的急得哭了起來,幸有他幫我傳電郵給大會,大會才把整體的遞交時間延長十天。以後在遞交前陪我在學校做到晚上九時,並請我跟他搭的士回家(因為我們是住同區的),跟老師在晚上搭夜的,真是頭一次呢(笑)!

 10.03

最後是我最愛的MR. LAM,他在中三時教我數學,中四開始教我物理,是一位搞笑但很嚴格的老師。我和雪曾給他改花名叫「士多啤梨王子」,只是因為他喜歡說「士多啤梨頭上有個二字」(代表二次方),上物理堂時喜歡親力親為做示範,記得當時教MechanicsMotion Equation時,他幾乎每堂都在課室中穿梭,令課室充滿快樂的空氣。但他叫學生以功課時真的很嚴格,有次我忘了做功課被他狠瞪了,那種可怕真的難以形容!

    Mr. Lam

     


 

之後要說的是繁忙的一星期……不過只是測驗測驗測驗罷了。但是要說最可怕的是星期三的通識測驗,一直以來,新翼冷氣機常有跌冰的事件,上年數學堂、前年的電腦堂均有中頭獎危機,這不幸的事竟會在這不當的時侯降臨到我的身上Orz

 Hand    

之後那一天我的手幾乎抬不起,而且了起來,真是一個令人想哭的經歷……(這是測驗不合格混在一起的淚水……)Orz Orz

 


 

上星期我家附近的書局有推廣烙畫筆,故好奇心下買了一套,星期二是我同好朋友Carmony的生日,故用它畫了一木製匙扣給她。Handwork

Carmony gif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 禮物 生活
    全站熱搜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