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的學校在這個星期五和下個禮拜一舉辦運動會,把國慶和重陽節計算在內一共七日非上課日,可謂是一個黃金周!


可惜的是KA沒有時間去其他地方,悶死人,人家TONY真是計劃要去飛的……不過說起來他是Redcross的人,但我竟沒在運動會看到他,會不會真的旅行去了呢?(汗)
但這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至少沒有他煩著我……加上我星期五狀態不佳,窘態畢現,丟架非常。
記得九月三十日雪跟我說︰
運動會 1 


 
幸好這件是沒發生……我的意思是我在早上跑八百米時的確「蹪低」了,可幸的是TONY由始至終也沒出現,不然真是禍不單行!(嘆氣)
雪見我受傷後很威迫性的說︰


運動會 2
所以我忍痛跑了千五米……哈!我沒有「囡低」呀!明年可以跑了(跳起)。
(雪︰我X你,去死啦!)
在運動會散場的時候我竟遇上CHING,她已因身體不適而很久沒上學了……希望她不要再入院,回想我跟她一起「畫戰」(即是用畫來串對方),真的與她創造了不少回憶……

講講政治議題先!我的弟弟上個星期有一把新傘,但純粹是為了擋雨,和Umbrella Revolution完全無關。但要我形容香港現在的形勢,「佔領中環」是錯,但我不敢苟同現在的僵局有任何「愛與和平」的成份……這是星期一同學門就佔中的說法。

佔中 希望香港不要成為一個完全民粹主義的社會,我對夾在香港市民和中央政府中間的一些政府官員表示同情,但一定要有「一些人」辭職的,否則這個局真是難拆啊!

P.S.星期日我仍為雪生氣之事而耿耿於懷,她卻跟我說︰「你係咪傻架!我嬲左你十分鐘咋喎!」即係冇事啦!YEAH!
Sorry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 生活 遊戲
    全站熱搜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