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本是平平無奇的,不就是上課測驗及跟與我無關的SWIMMING GALA罷了。Sharon and me

但是在一周的最後一天發生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雪認真地生氣了……而且不理睬我,並在放學時把我撇下了。
其實是我撇下她在先的,我要在午膳時參加活動而沒有向她交帶,害她浪費了二十分鐘的人生。
誠言沒交帶是我不對,雪生氣是合理的……不過她竟能用二十號字寫了張抗議MEMO給我(她平時寫字頂多只是八號字而已……(笑)。
我在放學途中不斷反省,猛然覺得她從來沒有甚麼欠我的,反而是我欠她的多,她常常包容我的壞脾氣,不介意我偶然的「抽水」,有時做事太認真都會對她粗聲粗氣,又大意,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對她做事沒交帶了……所以有她這位如此的好友是難得的。
我常常把學業和一些公事放在第一位,以為朋友是可有可無的東西,我在中四時更曾在心中把我成績退步的原因究於在午膳時和朋友們吃飯而浪費溫習時間……我想我是一個荒謬的人,但卻奢求一個如此好的朋友原諒我,又好像有點說不過去吧……
所以這是我的真心話(我想是的)。雪,我不是一個善於表達感情也不是一個習慣認真道歉的人,所以我只能說一句「對不起,我愛你」,我沒有理由要你原諒我,但是你對我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某程度上),所以請你不要再為這件事而生氣。若你願意原諒我,希望我們能回復到以前那樣,讓我們的友誼再繼續……直到永遠。  So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學校
    全站熱搜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