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後仍然是如此忙(真的沒空嘛……),所以很久沒有更新。

因為科大雙修課程要交REPORT,而考硬第一的MASON要挑戰SAT的原故,所以我們倆在由試後也在K書,話說他上星期六也考完了,但我的REPORT還沒寫好……(二月十四日就要交的說!)

其實收到成績以後打擊真真真的很大,中文的成績真的「墮落」了,上年我還是不錯的說,但英文的確是進步了幾分……這算是半年來操英文的功勞,但為此犧牲了中文也太不值了吧……但我決定要不負責任地把問題歸究於我的中文老師--以後不聽她課,自己自修最好!

   四格01  

 


 

上個星期五本來是想聽某升學講座,但不知是否考試打擊太大(雪︰為何這是原因?),我竟然迷路了(雪︰你是路痴還怪人!)……在旺角和太子的陌路中徘徊,望天慢慢地變黑,在令人迷昏的霓虹燈下,看著手錶離應到的時間愈來愈遠,我放棄了。

四格02  

但我也不是空手而返,無論如何也要買些東西以洩我心頭不滿(爸︰浪費金錢!!),所以買了以下的東西︰

Tools

 

 Sono shitsuji, sugo

上次失敗太多,所以我想試試新的筆尖和墨水,正好今年(上年?)高達不知幾周年,我畫了一幅「老虎(GOUF)」的畫。

 

(話說我看的第一套日本動畫就是高達,上年暑假我再看了一次,我才明白一年戰爭中國家之間,人類之間的連繫……有點MACROSS的感覺,但是小時看不明白。其實我是很喜歡高達的某幾個角色,「老虎」就是我的最愛。)

說回正題,可能是我操G筆的技巧不佳(因為我仍是插錯筆尖的),所以以下的建議可能不太準確,但同好者也可參考參考。

 

Gouf

ZEBRA G筆尖︰不知為何它常漏墨,線條粗幼難控制也不太自然。

NIKKO G筆尖︰較好用,可能是因為全新,所以線條變化較靈活。

PARKER 墨水︰仍然是會化,但因為水溶性,感覺比較「聽話」。

DELETER墨水︰因為非水溶性,易在筆尖上乾涸,善後作業麻煩,當然不少心寫多了墨水在紙上還是會化。

DELETER白油︰用幼水彩筆塗改比普通修正液更易控制,但我每次塗也會讓墨水滲出的。

 

這些工具我都是在洗衣街的ART SUPPLIES中買的,以前我常常在洗衣街走來走去的(在母親不知的情況下),但是現在也比較忙了,但在畢業以前我還是會試試向一些漫畫雜誌投稿的(笑)。

 

(地址︰75-77 Bute St, Hong Kong,)

說起在九龍走走,今天可是文學班的到九龍寨城公園的考察日子,雪和RAY是文學班的,再加上文學班老師的邀請(?),所怎能錯失遙觀斯人的機會呢!可惜天意弄人,今天竟有要事,唯有叫雪幫我影一些「好相」了……(雪︰你未免太自作多情了吧……)

 

再想想星期四是學界日徑,我報了千五米賽跑,在學校早退後等巴士去馬鞍山運動場時,竟看到了RAY在小巴站排隊……

 四格03  

個天唔係咁玩呀嘛??我是如此的想的,但心裡是幸福攸存的……(笑)

(後補︰剛剛收到電話,對方竟病了要取消這個Appointment,我真的氣到爆青筋的!!!!!)

 


 

最後老師請我為學校語文才藝日營設計T恤,心中在苦惱如何改簡單一點,煩求指教……

Cloth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 畫畫 生活 遊戲
    全站熱搜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