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十二月有何好說呢……?說漫畫好嗎?還是聖誕節好?

 近來IES要交計劃書,我寫了四千多字……好像不用如此多吧……?

 IES 01

IES 02  

 


 

之後說12月12日是學校旅行,去大尾篤,我心中OS︰為何那樣枯燥啊!小學高年級是去海洋公園的說--!

在那當然只有燒烤,但是不同的是全級第一的MASON竟然在透火後拿出煎PAN煮肉吃,而且還要甚麼洋蔥圈香料的,他也因此擄掠了不少純真少女的心,有人更主動問︰「MASON,你嫌不嫌女仔蠢架?」,他想也不想竟說︰「嫌呀!梗嫌啦!」我心又OS︰妳們不要中計!他不是好人,我是最明白他性格惡劣的一面!

如果有人真的成功和他一起的話女方一定受不了啦!!我是這樣的心情離開大尾篤的。

 


 

班上有個《黑執》迷,由於近來我也對這漫畫「有興趣」(根本是不折不扣的迷了吧!!),加上11月15日我買了一整套《黑執》漫畫,就開始借給她看(她只是看過動畫)。於是呢……可悲的事情發生了……

 四格15.01  

說真的我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啦!!但是跟其他人有共同話題不是一件壞事吧!

 


另外,經歷了「三件蠢事」後,我立志要用正確的沾水筆裝法去畫手繪,但我反而不習慣!反正我是慣了筆咀搖搖地畫漫畫吧!正如那作者說︰「附帶一提,我依然還是用插錯位置筆桿畫畫。」我明白的。

 Lining   

12月23日Christmas Party,我們班因為近來玩得太多了,故沒有特別的班會活動……這個聖誕節只是寫了四張聖誕卡……其中有兩張是給兩位《黑執》迷朋友的……彩色是給雪的……

 April

Clare

Snow

Carmony

Ray  

這是在網上找到的《黑執》同人卡通,我再給它配樂,順便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N-3AjDTv8&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